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中 IOptions, IOptionsSnapshot, IOptionsMonitor 的区别是什么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9 15:58

请问 .NET Core 中 IOptions, IOptionsSnapshot, IOptionsMonitor 这三者的区别是什么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173
提问于:2019-01-09 10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3 | 2019-01-09 15:57
其他回答(2)
0

IOptions 无热更新,正常读取配置
IOptionsSnapshot 作用域容器配置热更新使用它
IOptionsMonitor 单例容器配置热更新使用它

wolf.lin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2-13 04:11
1

我写了一篇博客简单的解释了它们之间的区别:
IOptions、IOptionsMonitor以及IOptionsSnapshot

wenhx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3-24 09:53

赞!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17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3-24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