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shell_exec执行git,提示'git'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,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09 16:09

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啊?用cmd是可以执行的..

PHP
bgh的主页 bg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9-01-09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自己演示了一下,没有问题呀。你确定的cmd 可以git命令,而不是git base 使用的?
要不不行就写 git.exe的全局路径吧。

奖励园豆:5
xiaobaiskil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12 | 2019-01-09 15:33

cmd是可以的,

现在已经用全局路径了,一直没想起用全局路径,看见你提了下才想起来可以全局路径就···谢了

bg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6:09

你好,请问一下我pull仓库代码后,文件没变化是什么情况?

bg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6:41

@bgh: 没变化?? 我自己cmd git pull 看看有没有变化,有可能报错了吧。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21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9 17:03

@xiaobaiskill: 用 cmd git pull 会变的,但是die(shell_exec('git pull'))返回的为空,也不返回什么错误信息..

bg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7:19

@bgh: git pull 所在的目录是不是不对呀。你dir 看看是不是那个项目路径!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21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9 17:28

@xiaobaiskill: 路径是对的

bg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7:28

@bgh: 我在linux 上面没有遇到你这样情况,好怪呀!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21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9 17:34

@xiaobaiskill: 能看一下你写的代码和你项目的路径吗?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21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9 17:38

@xiaobaiskill: 我改成system就可以了..

bg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5 11:15
其他回答(2)
0

首先你cmd 命令里面要可以 识别git 。。。

Fan丶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09 16:06

cmd是可以的,已经配置了环境变量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bgh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6:08
0

答非所问,人家问的是cmd中可以执行,批处理不能执行,你批处理试试啊

逍遥云天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4 2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