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间断性访问不了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2 15:52

windows server 2012 +IIS 程序asp.net core 网站出现间断性访问不到(用户一直等待,请求不到任何服务器资源(包含静态资源))每天大概出现2次 每次时间5-10分钟 不做处理 然后就能正常访问了 而且访问速度还可以。
现象 网站的线程会不断增加(63----1000多)

问题补充:

CPU不会出现升高的现象 但是内存会升高

奔跑的蜗牛哈的主页 奔跑的蜗牛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4
提问于:2019-01-09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92 | 2019-01-09 18:18

之前认为i是这个问题 但是代码中只有两个方法应用同步调异步了 而且看IIS日志 没有访问这两个方法 线程死锁会导致等待一段时间之后自动可以访问吗 不会把应用程序杀死吗

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8:24

@奔跑的蜗牛哈: 把这两个地方改掉

dudu | 园豆:3909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9 18:26

@dudu: 嗯哈 去掉 明天试试

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8:28

@dudu: 线程池饿死 不会把应用程序池杀死吗

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8:30

@奔跑的蜗牛哈: 如果没有使用 asp.net core 2.2 的 in-process hosting model ,IIS 只是一个反向代理,只负责转发请求,根本不知道 asp.net core 程序的运行情况,

dudu | 园豆:3909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09 18:35

@dudu:
public IActionResult ManagerRole(int Uid)
{
var userRole = _userRoleManager.Roles.ToList();
var user = _userManager.FindByIdAsync(Uid).GetAwaiter().GetResult();
ViewBag.User = user;
return View(userRole);
}
这样的代码有问题吗 谢谢

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0 09:07

@奔跑的蜗牛哈: 问题就是这样的代码引起的,改为

public async Task<IActionResult> ManagerRole(int Uid)
{
    var userRole = _userRoleManager.Roles.ToList();
    var user = await _userManager.FindByIdAsync(Uid);
    ViewBag.User = user;
    return View(userRole);
}
dudu | 园豆:3909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10 09:40

@dudu: 程序中这样的代码 太多了 真是一个大坑 。。。。。谢谢哈

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0 10:13

@dudu: 可以留一下联系方式吗?拜师学艺 哈哈哈哈哈

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0 10:16

@奔跑的蜗牛哈: 博问中提问与回答就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

dudu | 园豆:3909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10 10:17

@dudu: 代码中太多了 彼此也都相关联 请问有什么可以进行测试的方法吗 对于这种偶发性的问题 大神

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1 15:31

@奔跑的蜗牛哈: 我不知道测试的方法

dudu | 园豆:3909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11 16:05

@dudu: 嗯哈 谢谢 明天上线看看还在出现这个问题吗 真心的感谢你

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1 16:49
其他回答(2)
0

是不是得罪人了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16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09 17:48

得罪老板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09 18:17
0

先确定是不是代码问题 如果不是 换台机器试试

ycyzharry | 园豆:1957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09 19:53

谢谢哈 今天先修改一下代码 看看有问题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奔跑的蜗牛哈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0 08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