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Asp.Net webapi中操作数据库用的是EntityFramework,怎么监测sql语句的执行情况?

0
悬赏园豆:5 [待解决问题]

MVC MiniProfiler是Stack Overflow团队设计的一款对ASP.NET MVC的性能分析的小程序。可以对一个页面本身,及该页面通过直接引用、Ajax、Iframe形式访问的其它页面进行监控,监控内容包括数据库内容,并可以显示数据库访问的SQL(支持EF、EF CodeFirst等 )。并且以很友好的方式展现在页面上。

最好是能有想MVC MiniProfiler这种有界面展示的

张林-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-布莱恩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9-01-10 21:0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ef有一个日志扩展这些一般都是用这个做.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10 23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