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xml因该看哪本书学,xml语法在各平台中是一样的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1 21:21

请问xml因该看哪本书学,xml语法在各平台中是一样的吗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9-01-11 04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xml 和 json一样就是一个数据的表达形式吧。
<xml> 知道怎么用不就行了,花时间学这个有什么意义吗

收获园豆:1
Melody.Gkx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6 | 2019-01-11 15:59
其他回答(4)
0

菜鸟教程里就有xml的一些基础详解,挺不错的

收获园豆:1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11 09:11
0
收获园豆:1
ycyzharry | 园豆:18654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1 09:55
0

一样的,json比较流行哦

收获园豆:1
无限REIZ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1 10:02
0

百度一下 xml的读写就好了

收获园豆:1
jqw2009 | 园豆:189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1 12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