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ntellij idea更新版本后打不开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2 10:58

更新之后打不开了,破解会报这个错,请问有没有遇到过的?怎么解决的?

shinylinky的主页 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4
提问于:2019-01-11 17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卸载重装试试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111 | 2019-01-11 18:55
其他回答(2)
-1

换个激活码就行了,网址百度IDEA激活码就行。

我把心事寄流年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2 10:57
0

可以使用最新的破解补丁,具体看下面的链接哦
https://www.tecchen.xyz/idea-crack.html

Candyメ奶糖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4 15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