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被黑,求助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4 14:04

网站根目录的global.asax被替换,隐藏了,无法删除和替换,使用命令行能显示它的控制权限,但是无法改变属性和显示,也无法删除,请高手帮忙,多谢了。

使用 ICACLS 能赋权,但是使用 DEL 无法删除

xiaohc的主页 xiaoh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9-01-11 1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发现是被安装了一个软件, Easy File Locker,删除后就可以看到文件,可以正常删除Global.asax木马文件了。

xiaohc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3 | 2019-01-24 14:02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360强制删除文件的那个功能删除一下试试。

收获园豆:80
咸鱼,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2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