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EF, 什么linq方法会执行查询数据库,ToList()肯定会,select会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7 23:21

.Select() 会执行查询数据库吗?ToLIst() 会执行,我想知道详细的参考,给个链接也行

ef
张林-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-布莱恩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9-01-11 22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参考https://www.cnblogs.com/Dr-Hao/p/5365325.html

收获园豆:5
明明你也很爱我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7 | 2019-01-17 17:58
其他回答(1)
0
wwr01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5 10:03

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林-布莱恩特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6 15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