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ue打包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5 13:28

如果在vue没有用脚手架的情况下,如何解决打包上线?

Chestnut—的主页 Chestnut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9-01-12 1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项目是基于webpack开发的吧;
webpack配置里有一个导出目录,就是将你的项目都打包成一个js并放在这个目录下;
你只需要输入指令webpack,就能打包了

收获园豆:30
心悠魂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64 | 2019-01-14 10:02

自己写的,没有基于webpack,想放在服务器上试试,里面的都是用src引入的,不知道如何打包,请赐教

Chestnut—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4 10:24
其他回答(2)
0

建议还是用vue-cli

ycyzharry | 园豆:1588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4 10:07
0

可以试试 parcel-bundler,不用编写任何配置,一键打包,具体的可以参考:Using Parcel In A Vue.js App

不如隐茶去 | 园豆:45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5 12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