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除了github还有那些平台可以看好的代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7 16:50

想看一些优秀的代码提升自己,可是github上的项目实在是太难拉了,我20M的网速,拉个项目都要半天,想换个平台试试看

玄月白的主页 玄月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9-01-13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国内的码云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387 | 2019-01-14 09:14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gitlab

AYard | 园豆:43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4 1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