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arkDown的TOC不支持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5 19:40

目录

在提问这里都能用,为什么博客上不行啊?
[toc]

1

2

Chasssser的主页 Chasssser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9-01-14 2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您的博文中用到了流程图,这会使用另外一个不支持 TOC 的 markdown 引擎,所以目前流程图与 TOC 不可兼得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36 | 2019-01-14 21:39

就是只能支持到三级标题吗?

Chasssser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4 21:57

那就这样吧

Chasssser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5 19:40
其他回答(1)
0

字母要大写 [TOC]

dudu | 园豆:3901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14 21:24

是大写啊
我这样写的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FlyerBird/p/10251925.html
您帮我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Chasssser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4 21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