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vn更新文件夹时报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6 11:23

之前从svn上down下来的文件,没有做过修改操作,今天更新目录时报错如下:
Previous operation has not finished; run 'cleanup' if it was interrupted;
Please execute the 'Cleanup' command.

总报错说上一个操作没有完成,想问能不能Revert,
本地没有修改过文件,也可以Revert吗,对线上的文件有影响吗?

svn
起风了~~~的主页 起风了~~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3
提问于:2019-01-15 1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到原因了,是我在开着svn的文件时update文件夹了,
关键是clean up时一定要注意选择Break locks和Include externals这两项

起风了~~~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3 | 2019-01-16 11:22
其他回答(3)
0

干嘛要回滚,按照提示试一下。还有既然本地没有修改过文件,就先保存一份然后删了重新checkout下来不可以吗,

5september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5 11:30

提示让clean up,可是clean up后依然报错说clean up失败,让继续执行clean up。
删了,一重新下载就报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风了~~~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5 11:33
1
ycyzharry | 园豆:18420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5 13:59

比较根源,靠谱

支持(0) 反对(0) 5september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5 14:10

这些我都搜过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风了~~~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5 14:28
0

应该是锁定了,先解锁再clean up,然后再回滚

NEVERS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5 16:40

解锁又说没有文件被锁定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风了~~~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6 1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