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让电脑几分钟不操作就自动断网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6 12:31

电脑被公司控制10分钟就自动息屏,打开就要输入密码。很麻烦。自己在电源里设置的关闭屏幕时间和睡眠时间影响不了公司的控制。
有没有办法让电脑几分钟无操作就自动断网。这样就不会被公司控制,然后有操作时自动联网。这样应该就可以避免经常输入密码了。
请问这样的程序如何写?有没有这样的管理软件?

youwuyi的主页 youwuy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9-01-16 1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简单啊,你写个脚本程序,过几分钟就动一下鼠标,不就好了

收获园豆:30
jqw2009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1 | 2019-01-16 10:49

,,,简单粗暴。是我思路错了。

youwuyi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6 10:50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种想法好幼稚
公司的电脑 公司要控制也很正常 不要对着干

ycyzharry | 园豆:19371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6 10:28

,,,我只是不想经常输入密码。其他无所谓。并没有不想被公司控制

支持(0) 反对(0) youwuyi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6 10:47
0

重装系统啊

许大仙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6 13:53

息屏都被公司控制,我修改电源设置都不行,你觉得我有权限重装系统?虽然公司把我的用户名加入到管理员组了,但是很多地方还是没有权限操作的。不知道公司是如何设置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ouwuyi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6 1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