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oad里嵌套ajax请求。会请求两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6 10:28

我用ajax的load局部刷新页面,load里面又有ajax请求数据,但是会请求两次。请问怎么回事?

shinylinky的主页 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9-01-16 1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sccd

shinylink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6 | 2019-01-16 13:59
其他回答(1)
0

表述不清,差评

地火水 | 园豆:129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6 13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