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端(H5+JS)怎么实现像淘宝微信那种扫描银行卡就可以知道该卡的银行账号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17 14:34

web端(H5+JS)怎么实现像淘宝微信那种扫描银行卡就可以知道该卡的银行账号

OCR
俯视45度角爆笑的主页 俯视45度角爆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9-01-16 14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他们那个是图像处理技术。和身份证识别差不多,百度云好像有免费的api 调用接口,你可以看看,但是图像识别率不高。

收获园豆:5
xiaobaiskil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87 | 2019-01-16 14:35
其他回答(1)
0

图像OCR识别,就跟扫描二维码类似,比扫描二维码复杂

jqw2009 | 园豆:2417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16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