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买电脑解疑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08 20:10

哪位大神说一下四五千的电脑女生用不玩游戏什么电脑好?买什么版本?

西戈wzc的主页 西戈wzc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9-01-17 12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尽量选择配置高一点的,比如CPU、内存、显卡等方面要注意。
联想、戴尔、惠普、mac、thinkpad都可以看看最新款。
女生买电脑还会在乎颜值,华为、小米的超薄笔记本看起来还不错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54 | 2019-01-17 14:30
其他回答(8)
0

taobao 然后选择价格区间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29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7 13:27
0

买个thinkpad吧

自足孤独者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7 14:04
0

台式机?笔记本?

新的开始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7 14:13

笔记本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戈wzc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09:42
0

买联想小新吧,比较稳定,重量较轻。如果爱折腾,可以考虑入手神州优雅系列。

Gail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09:44
0

加点钱买个mac吧

正义的伙伴1994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8 09:46
0

dell 的四五千的不错 做开发也还可以 我在学校时 寝室六个人 五个Dell

胖陀螺的春天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11:19
0

买小米笔记本吧,我觉得还不错

huanzi-qch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1 11:02
0

华为荣耀,颜值不错

Gilgamos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09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