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 web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3 18:43

比较好奇,做了一个网页,要怎么统计每天有多少人访问这个网页呢

寂地思和的主页 寂地思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9-01-17 14:54

后台请求管道拦截http请求并统计次数

明明你也很爱我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一个filter实现,AtomicInteger自增计数。

奖励园豆:5
林牛克思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1-17 15:00

好嘞

寂地思和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7 15:02
其他回答(4)
0

用个cnzz统计就行了, 简单,明了, 专业

风浪 | 园豆:2754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17 15:18

好嘞

支持(0) 反对(0) 寂地思和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7 15:23
0

除了cnzz 还有百度统计或者谷歌统计

ycyzharry | 园豆:1923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7 16:00
0

很多你觉得的东西可以先找找有没有人做过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9 16:02
0

ip,端口,还有个访问量!可以通过程序估算,但是都不是很准确

骚涛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2 1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