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前后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23 12:22

web前端和后端是什么样的关系?
jsp和html有什么区别?

蜀山剑仙的主页 蜀山剑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9-01-17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前端和后端,打个比方,光鲜亮丽的明星就是前端,是展现在世人面前的,而后端就是他(她)背后支撑他(她)走下来的整个团队
jsp本质是servlet,也就是一个java类,存在于服务器端,里面可以写html(就是在java中写html),这样就可以使用java的强大功能来写页面了,jsp可以使用java脚本,el表达式,jstl表达式和其它taglib,功能强大

奖励园豆:5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23 | 2019-01-19 16:01
其他回答(6)
1

打个比方吧,好比电视机
web前端就是显示屏 web后面就是显示屏的芯片 而连接显示屏和芯片的线就是http请求
jsp是一种后台开发程序,html是超文本标记语言,是网页显示的源代码

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7 17:47
0

web前端和后台的关系
jsp(Java Server Pages 中文java服务器页面)是在传统的html里面插入java程序段,现在用的比较少了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8 09:26
0

html 直接可以通过浏览器显示
jsp 必许通过服务器才可以浏览
jsp 中可以写html代码 ,jsp 是一种特殊的html

胖陀螺的春天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11:17
0

jsp是动态的,html是静态的

起风了~~~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15:04
0

jsp是动态的,html是静态的
jsp与数据库进行交互,将数据添加到数据库中或从数据库中读取需要的数据显示在html页面上

剑翎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8 15:13
0

web前端和后端是什么样的关系?
前端是把内容展示给人看的, 需要把内容整理得好看些, 既然是整理内容, 这个内容在哪里来呢

哪里来呢, 后端来的, 前端用js请求后端接口, 取得内容

jsp和html有什么区别?
jsp是一种高级的html页面, 可以写上脚本把内容不同的展示出来
html就简单的内容,打字打进去保存的, 打字打的是什么, 展示是就是什么

风浪 | 园豆:260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18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