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查询优化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3 10:07

图1:

图2:

如上所诉,图1查询语句,查出来数据1W多条,还需要1秒
图2查询语句,根据条件ar.Enabled=1 查出来数据45条,大概30毫米时间

这个Enabled字段在数据库的类型是bit类型,我试用下,查询其它列都很快,唯独查询这个bit类型的字段,就变得非常的慢,所以想请问下各位大佬,是什么原因造成的,小弟在此谢过

沿途放纵过往不究的主页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9-01-17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因是这个bit类型允许为null了,导致查询很慢,将它设置为not null就可以了

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9 | 2019-01-23 10:06
其他回答(1)
0

30毫秒,慢?

保镖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