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代码测试功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8 16:53

公司的人要我把我写的功能做测试,我要怎么做啊,求各位大神指教

kuangx的主页 kuangx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6
提问于:2019-01-18 10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解决!!

kuang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6 | 2019-01-28 11:28
其他回答(2)
0

做个简单的demo 测试一下 可以用就可以

胖陀螺的春天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11:13
0

这是要开发自测吗?
代码层面建议做单元测试,比如junit、testng等。
如果是功能,建议还是给专业的测试小伙伴测,他们会写更详细的测试用例来测试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8 13:33

就是功能测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x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14:39

@kuangx: 如果没有专业测试 自己就从用户使用角度把功能过一遍呗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8 14:45

@ycyzharry: 貌视乎也只能做这些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x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14:58

@kuangx: 嗯嗯 领导说做什么就做什么 别抬杠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8 15:21

@ycyzharry: 可是我都测完了,现在好无聊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x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8 15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