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据库中的查询语句中,给表建立主键应该怎么做?请假大侠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3 09:42

数据库中的查询语句,给表建立主键,请假大侠

鲁老手的主页 鲁老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8
提问于:2019-01-18 15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一张表 创建主键 有两种方法
一种 创建表时 就加在表中 primary key 主键名 (主键字段)
create table table_test(
id varchar(100) NOT NULL,
name varchar(100) NOT NULL,
PRIMARY KEY (name)
)ENGINE=MyISAM DEFAULT CHARSET=gb2312;
一种 表已经创建完啦 通过 alter table table_test add primary key (主键字段);

奖励园豆:5
胖陀螺的春天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3 | 2019-01-20 15:32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看看这个

给表增加主键的sql语句

Arthurian | 园豆:93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8 16:13
0

这问题,自己买本书,或系统的看一下相关教程,或临时百度都可以啊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9 15:52
0

记录事件……

骚涛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2 11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