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学习编程如何落到实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0 08:50

学习JAVA有一段时间了,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总是感觉落不到实处?总是感觉在会与不会之间徘徊?我该怎么做?该如何落到实处?求问问

梦里开花hdy的主页 梦里开花hd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1-18 18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学习别人的代码,找出别人代码的不足,动手写自己的东西

奖励园豆:5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23 | 2019-01-19 15:51

一开始怎么找出别人代码的不足之处

梦里开花h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9 17:47

@梦里开花hdy: 就是一个意识,找别人的不足,看的多了想的多了自然能分出好坏,自然可以想着优化不好的代码,好的代码也会想着怎么更好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9 22:47
其他回答(4)
0

码写百遍其义自见

dudu | 园豆:4129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18 19:31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里开花h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9 09:58
0

敲代码,syso多看看 体会逻辑 jdk用法

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 | 园豆:8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9 09:55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里开花h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9 09:58
0

敲代码 阅读别人的代码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9 11:30

感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里开花h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9 11:32
0

要在学习中找到成就感,不然没意思

地火水 | 园豆:129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19 16:00

这说的没错,成就感很重要,要不然没有学习的动力了。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里开花hd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19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