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kindeditor怎么上传视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1 14:31

在官网下载的kindeditor,请问怎么上传视频(flv格式和mp4格式),求教程。(.net)

天然白的主页 天然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9-01-19 1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把Web.config配置文件中的
<system.web>
<compilation debug="true" targetFramework="4.0"/>
</system.web>
修改为
<system.web>
<compilation debug="true" targetFramework="4.0"/>
<httpRuntime useFullyQualifiedRedirectUrl="true" executionTimeout="120" maxRequestLength="2140000000" requestValidationMode="2.0"/> //上传文件的大小限制
<pages validateRequest="false" /> //从客户端中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request.form值 的解决方法
</system.web>

修改
upload_json.ashx
中第35行
extTable.Add("flash", "swf,flv");

extTable.Add("flash", "swf,flv,mp4");
第36行中的
extTable.Add("media", "swf,flv,mp3,wav,wma,wmv,mid,avi,mpg,asf,rm,rmvb");
修改为
extTable.Add("media", "swf,flv,mp3,wav,wma,wmv,mid,avi,mpg,asf,rm,rmvb,mp4");
第40行的
//最大文件大小
int maxSize = 10000;
修改为
int maxSize = 1000000000;

上传视频后的目录在kindeditor/attached/media,可以在upload_json.ashx中修改

天然白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 | 2019-01-21 14:30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4104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19 14:22

两个都试了,不行,没有解决我的问题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然白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9 16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