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工作一年多,如何提高.net的技术?

1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1 22:26

最近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这些知识,一般都是翻那本<<C#高级编程>>然后按照这本书的内容,在博客园找文章进行学习,有时候看书感觉很枯燥,通过看博客园的大神的文章,反而看得下去.

开始学习感觉学到了很多知识,感觉很充实,对.net技术栈有了比较全面浅显的认识,但慢慢了过去了两个月,感觉并没有学习到多少,反而陷入自以为懂很多的心理.请问如何真正提高.net的技术?让自己真正学有所得.

还有对于设计模式的理解,以及对数据结构和操作系统知识等计算机基础知识,对工作一年的的人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,少走一些不必要的弯路?

RocksLee的主页 Rocks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9-01-19 17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对制造一块砖已经很了解了,但是离造好一栋房子还差很远,即使能够造好一栋房子了,你会觉得自己对造百米高楼还有太大的差距。

相信看书看视频这些方式你都已经知道,这些都是理论基础。至于实践还得从项目开始。在GitHub中大量阅读高star的项目源码,你能看懂并理解作者意图就是很大的成长,好比理解武功秘籍。接下来的修炼就得靠自己独立开启项目了。可以从应用型的项目开始,比如写个Markdown编辑器,写个博客或网盘程序。如果你觉得自己足够厉害了,试着写个MVVM框架,哈哈。。。轮子有很多,自己造的才真正属于自己的成长。学会设计项目,分解项目并付诸代码实现。

收获园豆:25
楚人Le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2 | 2019-01-21 00:36

好的,谢谢,还得从项目中成长

RocksLee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18:02
其他回答(7)
0

学习没有捷径,发现问题解决问题。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341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19 19:31

好的,脚踏实地

支持(0) 反对(0) RocksLee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19 22:53
0

多看书 看代码

收获园豆:5
胖陀螺的春天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0 15:27

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RocksLee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18:01
0

CLR VIA C#,买这本书,然后再买些传智的视频。

收获园豆:5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0 19:53

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RocksLee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18:01
0

多做些项目,实战中提升。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1882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0 21:01

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RocksLee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18:01
0

多写代码,多实在!

收获园豆:5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1 13:11

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RocksLee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18:01
0

多做多看多想,贵在坚持,没有捷径,除非天赋异禀~

邹琼俊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2 08:45
0

这边建议您放弃呢

冷月舞痕 | 园豆:3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10 11:54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尛小仙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3 14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