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笔记本电脑外接3.5英寸的磁盘进入bois系统卡死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14 21:14

我的笔记本信息:i5-7200u,4g运行,1t 5400转2.5英寸机械盘+128g 2.5英寸固态。

我的问题:笔记本电脑外接3.5英寸的磁盘可以正常访问这个磁盘,但是进入BIOS系统后就卡死了。磁盘是蓝盘(wd:500g)我本来是想设置硬件启动顺序(从外接的磁盘先开始启动)。有没有好心的大神能告诉我?非常感谢!

威力锅的主页 威力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9-01-21 0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试试先进入 BIOS 然后连接外接磁盘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06 | 2019-01-21 10:54

对哦,谢谢,我自己试试。

威力锅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1 13:01

这个是不是我的电脑配置太低了导致的

威力锅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1 13:05

@威力锅: 与配置高低没有关系

dudu | 园豆:39106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21 14:21

进入了BIOS后再接入磁盘,Boot下没有显示外接磁盘。

威力锅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3 21:31
其他回答(2)
0

为啥要外接磁盘?
接硬盘试试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75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21 12:34

我就想是不是数据线供电不足导致的?但是又能正常访问磁盘所以排除供电问题。是不是我的电脑配置太低了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威力锅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1 13:05
0

格式化,重新分配磁盘,ssd专做系统盘,再试试外接

骚涛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2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