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B/S和C/S架构的含义以及他们的优缺点是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7 18:49

B/S和C/S架构的含义以及他们的优缺点是什么?

鲁老手的主页 鲁老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8
提问于:2019-01-21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s架构你可以理解为浏览器能够操作的网页
cs架构你可以理解为像qq那样需要安装的软件
现在更多的是bs架构了,cs架构的软件比较少了,因为bs架构客户不需要安装,直接在浏览器输入地址就可以访问。对于开发商来说,可以随时升级,且用户也不用关心软件的升级问题,因为你每次打开浏览器访问都是最新的软件。

cs架构缺点很明显,需要用户自己安装,升级也需要用户来操作。优点呢?我觉得是比较稳定吧(个人认为的)

奖励园豆:5
linux超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9 | 2019-01-23 14:54
其他回答(4)
0
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1 12:32
0

broswer/server
client/server

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14:42
0

c/s跟b/s功能上最大的差异应该是可以比较方便的读取和操作本机上的资源,b/s受限于浏览器,很多c/s能干的事情b/s都做不了,或者要依赖于activex之类的插件来做

新的开始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3 15:19
0

BS依赖于浏览器,必须联网执行。每次呈现的页面,都是来自于服务器的传送,包括html
CS依赖于客户的系统,不一定联网执行,页面是存在本地的,只有数据需要从服务器获取。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