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中dataGridView绑定杭州为180行 为什么到后台获取dataGridView1.Rows行数为360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6 09:21

winform中dataGridView绑定杭州为180行 为什么到后台获取dataGridView1.Rows行数为360行

这个是什么原因?

问题补充:

笑叹、的主页 笑叹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9-01-21 13:44

上图

清風拾里 1年前

@清風拾里: 图片加上去了 帮忙看一下

笑叹、 1年前

@清風拾里: 感谢!!!

笑叹、 1年前

@清風拾里: 看了一下 我读取execl里面就有360行了 不是这里的问题,麻烦了

笑叹、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明代码写错了

奖励园豆:5
风浪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1 | 2019-01-21 13:55

dataGridView1.DataSource = dt;

foreach (DataGridViewRow item in dataGridView1.Rows)

这里获取的dataGridView1.Rows的行数就翻倍了

笑叹、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1 14:15
其他回答(2)
0

在哪绑定的

ㅤㅤㅤㅤㅤㅤ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1 16:21
0

dataGridView1.DataSource = dt;之前把dataGridView1清一次数据

一滴血 | 园豆:160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1 18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