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aven项目部署名称更改失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8 15:12

创建了一个maven项目,想要修改deploy-name,
修改之前:deploy-name="maven-03-1.0.0"
修改之后:deploy-name="maven-03"
但是更新maven之后,又变成了deploy-name="maven-03-1.0.0"
如图所示,

App1eOrange的主页 App1eOrang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1
提问于:2019-01-21 14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一个人开发还是多人开发?如果是多人开发的话先跟更新代码再更改代码提交到代码库

收获园豆:10
学者人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 | 2019-01-22 15:45
其他回答(1)
0

不是在pom文件里面改的吗?

MaseratiLaventa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3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