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个简单js正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04 10:36

一个字符串,由多个ID组成(类似GUID)
ID之间由逗号隔开
每个ID长度为36位,数字字母或横线组成
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字符位数字或字母

例如以下字符串

145b25d3-c60d-4817-a207-b1a55a62334e,6308c15f-32fc-4d98-8552-9891bc311842,433987b4-e82c-4c4d-9172-a4287f6927ea,a1fb37e4-51c8-4fd3-8c28-b381f2482b9a

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9-01-21 14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^([a-zA-Z0-9][a-zA-Z0-9-]{34}[a-zA-Z0-9-])(,[a-zA-Z0-9][a-zA-Z0-9-]{34}[a-zA-Z0-9-])*$/

奖励园豆:5
wen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9-01-21 19:41
其他回答(1)
0

^(?:[0-9a-f]{8}(-[0-9a-f]{4}){3}-[0-9a-f]{12},?)+$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1-21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