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更改博客的鼠标指针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17 21:05

怎么个性化更改自己博客的鼠标指针啊,求神犇fa♂代码

Noire02的主页 Noire0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19-01-22 09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你的博客 body 添加样式 cursor: url('https://pic.cnblogs.com/face/1247197/20180330210354.png'),pointer;

收获园豆:20
xiaobaiskil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87 | 2019-01-22 15:45

那个,具体应该怎么添加啊

Noire02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6 22:11

@RNG_Youmu: 在你的样式里面添加

```
<style>
body{
cursor: url('https://pic.cnblogs.com/face/1247197/20180330210354.png'),pointer;
}
</style>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8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9 10:01

@xiaobaiskill: 请问更改无效怎么办呢,谢谢

Trabralizer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15 10:29

@Trabralizer: 图片存在吗? f12 看有没有下载下来

xiaobaiskill | 园豆:108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15 14:07
其他回答(2)
0

我想把浏览设置成这样的。怎么设置!!就是随便点进一个标题。然后里面还可以分细标题。点到哪里就显示哪。。

yeyu1314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3 00:49
0

cursor我经过测试,整个页面的鼠标样式越早加载越好,所以在尽量在html的页首
<style>
body{
cursor: url('https://pic.cnblogs.com/face/1247197/20180330210354.png'),pointer;
}
</style>
而且最好是png 32x32格式

范哥范小飞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11-29 2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