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咱们开发、有没有考过资格证书的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9 08:43

今年的软考已经开始报名了,打算考一个去,网络工程师和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,这俩到底哪个更合适一些。。。
.net一枚

一禅·小和尚的主页 一禅·小和尚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97
提问于:2019-01-22 16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互联网公司不需要,如果是实业公司,有证书很好,主要是招标的时候,有这个 可以加分,把控中标率,,过来人给你说下。。

奖励园豆:5
Fan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6 | 2019-01-24 16:48

好的,谢谢。其实我要这个证书,是为了落户,落户是为了买房。。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08:04

@一禅·小和尚: 如果是落户,大部分城市本科就行了吧

Fan丶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09:08

@Fan丶: 所以说,没学历,才走到这步。。。。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0:11
其他回答(3)
0

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这个东西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6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22 17:06

这个比较合适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2 17:15
0

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,有的企业会用到这个

晨之风 | 园豆:38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3 08:01
0

技术岗完全不用证书 也不看证书

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3 09:03

现在是技术、多干几年后,总要有所转变,不能一直干技术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4 11:22

@一禅·小和尚: 很多人都这么说 很多人还是没有转变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4 11:25

@ycyzharry: 我要搞一个,因为落户使用。尽可能与工作岗位相符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4 16:35

@一禅·小和尚: 别太在意户口 很多地方都在抢人才 落户0门槛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1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4 17:18

@ycyzharry: 一二线城市么,偏偏济南还是有门槛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