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clipse 2018-12 汉字后面的字符字体变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9 19:27

如图,这个该怎么解决?

voidchar的主页 voidcha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9-01-23 0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idea吧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215 | 2019-01-23 09:33

...不要这样粗暴啊😂

voidchar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3 10:40

@voidchar: 你这种问题已经不是设置能解决的

ycyzharry | 园豆:2121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23 11:24

@ycyzharry: 行吧。。。

voidchar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3 15:34
其他回答(1)
0

font_size

柠檬+橙子=? | 园豆:19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3 15:07

具体点?

支持(0) 反对(0) voidchar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3 15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