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中,时间格式的比较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13 14:46

C# 中 带有星期的时间格式和不带星期的时间格式可以比较吗?

six月的主页 six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9-01-23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都是DateTime格式就可以比較喔

奖励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26 | 2019-01-23 09:46
其他回答(1)
0

都是时间类型格式可以的。

chengeng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4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