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ap app form提交 表单重复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26 15:01

form表单页面点提交,进入下一页,点击返回,这时候提示表单重复提交。请问大家是什么处理的呢?

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9-01-23 1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在当前页面上点击返回,实际上是浏览器要重新发送一个新的请求到你的上一个 页面,而你的上一个页面之前实际上是以post方式发起的请求。

由于浏览器检测到你的post请求和上一次是一样一样的,浏览器处于安全考虑,为了避免你重复提交相同的数据,因此会给你提示, 我给你百度的专业回答,,所以要尽量避免提交后 在直接浏览器返回的情况。。要么直接定义跳转地址,要么ajax提交

收获园豆:10
Fan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6 | 2019-01-24 15:25
其他回答(1)
0

返回请求的还是提交也页面的请求,这时候应该通过点击链接返回,或者重写history栈,改变返回地址

Flint99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3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