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jsp页面获取cookie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8 13:40

怎么获取拖黑的那个cookie

白鲟的主页 白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9-01-23 1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ocument.cookie里的内容应该都包括啊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405 | 2019-01-25 09:21

嗯嗯,谢谢

白鲟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8 13:40
其他回答(1)
0

cookie都拿到了内容还不会拿吗?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
alert(document.cookie.拖黑等号前的字符串)看能不能拿到
不行的话alert(document.cookie)看是什么内容,如果是下面的字符串,将字符串用split(";"),找到包括拖黑等号前的字符串的那部分,截取拖黑等号后的部分
如果document.cookie是对象,用JSON.stringify(document.cookie)查看cookie的结构,找到你要的部分,然后获取这一部分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1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7 02:55

如果可以的话互相关注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流年飞雨 | 园豆:191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7 02:56

知道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鲟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8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