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清除MemoryStream里已经读取过的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8 17:10

两个线程,一个线程将数据写入到MemoryStream,另一个线程读取MemoryStream里的数据。
如何将已经读取过的MemoryStream数据清除?

WYan13的主页 WYan1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9-01-24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eam没有提供清除内存的方法,可重复new MemoryStream()使用,(耗费内存)。或者使用队列

WYan1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0 | 2019-01-28 17:10
其他回答(2)
0

Dispose并将该引用销毁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341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4 11:48
0
dudu | 园豆:40817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24 12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