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报告,发现一个link点击404的bug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08 11:30

页面地址:http://www.wcf.open.cnblogs.com/cate/dotnetcore/
点击【首页】

提示【404. 抱歉! 您访问的资源不存在!】

多安分的主页 多安分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8
提问于:2019-01-24 1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确认 是bug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224 | 2019-01-24 13:17
其他回答(2)
0

寫的是相對路徑吧
所以404了

RosonJ | 园豆:2439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24 14:18
0

您好,您的反馈我们已收到,感谢您的反馈!
您下次再有问题可以在此反馈https://group.cnblogs.com/bugs/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73 (老鸟四级) | 2019-01-24 16:56

您好,该问题已修复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73 (老鸟四级) | 2019-02-02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