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王者玩了大半年,只会法师贼尴尬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5 15:33

请问各位大神的技术都是哪里偷来的,直播?博客?知否?论坛?

初见(全栈成长中)的主页 初见(全栈成长中)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9-01-24 17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主要有以下途径:

1.观看游戏主播。可以选择你喜欢的英雄,去熊猫,斗鱼等直播平台寻找擅长玩你喜欢的英雄的主播,模仿他们的出装和符文和打法(注意不要学骚操作)。

2.可以去知乎上搜索相关英雄的打法,看看别的玩家是怎么玩的,学习一下别的玩家的经验。

当然,最最重要的还是和写代码一样——无它,唯手熟尔。多练习,自然就找到感觉了。(我个人比较喜欢玩tank,因为容错率较高。)

奖励园豆:5
古宇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2 | 2019-01-24 18:36

谢谢大侠给的意见,主要是程序员有个不知道咋说的心里,做喜欢的事 就想做到极致,写代码是这样,玩游戏也是一样。

初见(全栈成长中)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4 19:08

@国民老公颜末: 没毛病,2019祝您游戏和代码都步步高升!

古宇 | 园豆:27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21:23
其他回答(5)
0

告诉你一句话,熟能生巧,一口吃不了一个胖子,你看到的大神,除非特别有天赋的,不然他都是败过你想不到的次数的。另外你这个问题真的很无聊,可别在这里说这些无用功了

选择呢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4 17:44

嗯嗯,感谢您的意见!其实业余时间娱乐放松一下也是ok的,毕竟还是要劳逸结合一下下的。

0

看视频,多练习。作为程序员还是应该多玩pc游戏,来lol吧~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4 18:59

说实话,我都不想说我的lol经历,简直惨绝人寰,被人机追着打

@国民老公颜末: 要越挫越勇~~我已经被一个曾经的菜鸟朋友超越了,他白金了,我黄金,年龄大了,没心思了,估计也就这水平了,不过看看其他圈内的破铜烂铁心理还是挺满足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4 19:27

@花飘水流兮: 说滴我内心犹如一团热火吖

0

技术博客不要讨论游戏可好?

linux超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08:44

好的好的大佬!

0

长时间不上,差点以为来错地方了

0.4K/S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5 16:54

哈哈哈哈哈

0

做个外挂,把虐你的人踢了,让对面队友投诉他。

这样,你就可以在技术网站探讨游戏了。

c99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5 22:13

说的一点毛病也没有吖 ,外挂这个东东是一点点基础都木有啊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