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接口返回的是状态值,前端ajax怎么根据不同的状态值显示不同的内容呢?求一段ajax代码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2 22:21

接口返回的是状态码,前端ajax怎么根据不同的状态码显示不同的内容呢?求一段ajax代码

路痴不脸盲的主页 路痴不脸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9-01-25 1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.ajax({
url:"",
type:"POST",
data:{type:"test"},
async:false,
success:function (res) {
if (res.code == '1'){
//todo:...
}else{
//todo:...
}
}

    })
收获园豆:15
MaseratiLavent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7 | 2019-01-25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看到你博问中两个问题,建议你学习一下json,读取数据。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2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