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动态获取下拉列表的值,页面显示undefined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5 15:25


动态获取下拉列表的值,页面显示undefined,但是控制台能打印出东西,请问哪里出了问题呢

路痴不脸盲的主页 路痴不脸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9
提问于:2019-01-25 12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data.data).each.....
$(data).each肯定是错误的

收获园豆:5
MaseratiLavent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9-01-25 15:19
其他回答(3)
0

打印出的数据看一下,怀疑你大小写有问题,或者数据有问题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2:52
0

估计返回的data不是json对象,而是字符串

nicky0227 | 园豆:106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5 13:22
0

打印出的数据贴出来啊,这谁能看出来什么问题?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5 1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