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上下载的js,结果调用的时候报了一个这个错,怎么解决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7 15:32

网上下载的js,结果调用的时候报了一个这个错,怎么解决?

js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4
提问于:2019-01-25 16:45

你应该将报的什么错贴出来,最好有相关代码,不然怎么解决?

淘小涛 1年前

@淘小涛: 啊哦,对哦

你猜丶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83 | 2019-01-27 02:30
其他回答(2)
0

显而易见,对象未声明啊

KingMi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5 17:30

怎么解决好奇怪,他为什么是在home中拿,我明明给的是    <script src="~/Scripts/load_stl.min.js"></script>

支持(0) 反对(0) 你猜丶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7:42

只是引用了一个js呐

支持(0) 反对(0) 你猜丶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5 17:47
0

你这个js是不是需要jQuery支持呢?在他上边引入jQuery试试

一禅·小和尚 | 园豆:49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6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