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ubuntu登陆输入密码后自动返回登陆界面

0
悬赏园豆:100 [待解决问题]

按照网上的解决方法弄到sudo命令时就出问题了
【网上找的解决方法】

需要将 ~/.Xauthority 文件拥有者改为登陆用户。
开机后在登陆界面按下 Ctrl + Alt + F1 进入命令行终端登陆,然后执行:
$ cd ~
$ sudo chown username:username .Xauthority
其中两个username都要替换为当前用户名。
然后查看.Xauthority属性:
$ ls .Xauthority -l
-rw------- 1 username username 51 Sep  7 20:53 .Xauthority
如果其中的两个username都是当前用户名,说明此时拥有者已经变为当前用户,按下Ctrl + Alt + F7切换回图形登陆界面登陆即可。

到sudo命令回车后就显示
【sudo】 xuanyi (四个菱形)
然后在这里好像可以输入密码,输入后显示
chown:(四个菱形) Xauthority(九个菱形)
然后按网上决绝办法输 ls .Xauthority -l这个后也和上面显示一样。
该怎么办

XUAN19的主页 XUAN1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9-01-26 22:4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ycyzharry | 园豆:2565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2-02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