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2017 自定义项目模板导出后,使用刚刚新建模板建立项目,发现项目里没有项目中的文件而只是添加了引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2-24 11:36

Visual Studio 2017 自定义项目模板导出后,使用刚刚新建模板建立项目,发现项目里没有项目中的文件而只是添加了引用

fhey的主页 fh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9-01-28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isual Studio 2017生成的项目文档有个bug
解决方案是:
1、解压项目模板的压缩包
2、在解压后的项目文件包里找到MyTemplate.vstemplate文件并打开
3、再打开的MyTemplate.vstemplate文件中找到<TemplateData>节点在节点下添加<CreateInPlace>true</CreateInPlace>,并保存。
4、重新压缩项目文件包

fhey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 | 2019-08-28 15:48
其他回答(2)
0

Filter下的文件不能正确添加,直接放工程下就没有影响。VS2015后期开始有的一个Bug,我N年前提交的Bug报告前两天刚收到回复说他们不打算修……

收获园豆:5
BlueWanderer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9 19:02

不止是fiter,所有文件都没没有添加,只有引用。之前用Visual Studio 2012是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fhey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30 10:02

@fhey: 你可以试试…… 我以前都是靠不在filter里的文件打开explore然后手动复制文件的。而且我一个月前都还用过没用filter的工程模板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eWanderer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30 12:12
0

用Visual Studio 2019

ycyzharry | 园豆:2431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30 08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