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判断路径是不是文件夹或者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21 08:28

c# 判断路径是不是文件夹或者文件。
如果是文件夹,获取文件夹名称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9-01-28 14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ile.Exists() 文件判断
Directory.Exists() 文件夹判断

这应该都可以把

奖励园豆:5
Fan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6 | 2019-01-28 15:46

如果是文件夹,怎么获取文件夹名称?

lucika.zh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8 15:49

@lucika.zh: 都有api的。多百度查,
DirectoryInfo 满足你的要求

DirectoryInfo dic=new DirectoryInfo(path);
dic.Name 就是文件夹名

Fan丶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8 15:56
其他回答(1)
0

说的对,没错

Eysa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13 1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