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function的使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9 08:40

各位大神我想问一下在什么情况下用getevent:function(){}这种方式,什么情况下var fn = function(){}这种方式呀

js
nbl2012的主页 nbl201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9-01-28 14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是不同的写法把
写法一:
function test(){
return "园";
}
alert(test());
写法二:
var test = function() {return "园"}();
alert(test);

写法三:
var Test = {
test:function(){
return "园";
}
alert(Test.test());

写法四:

写法五:
。。。。省略。

收获园豆:10
Fan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6 | 2019-01-28 15:41
其他回答(1)
0

都是声明方法 1 function a(){}这种 一般就在一个javascript标签下写 2 var a=function(){}这种跟第一种一样 只不过是变了一种形式 好像 第一种是jquery的写法 3 是写一个对象后 在对象里写方法 之后 可以直接由对象调用,一般写在通用js文本里

^keepHungry$ | 园豆:51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8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