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公众号浏览器cookie丢失。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01 13:27

最近在一个项目中,微信公众号进入商城,用户登录后不能长时间保持登录。项目中设置的cookie周期是30天,手机端能够正常保持登录,微信公众号进入则不能,用的是同一套代码。 猜测原因是cookie丢失,但是没有好的解决办法。因项目的特殊性,不能使用微信的openid进行绑定用户,尝试过localstorage也不能保持。求大佬解答!!!

Some_One的主页 Some_O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9-01-28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微信自带浏览器的缓存是不保证的.
这个不用纠结.它就是这样.
不说别的.微信的缓存是经常被清的.他自带的浏览器也是被清的目标.
还不如想想法把你的不能用openid的特殊性解决掉.

收获园豆:8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675 | 2019-01-28 22:21

谢谢,回答。openid那个地方没法做,因为部分客户会有几个账号,用openid只能保持一个账号。

Some_One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11:51

@帅气的贾某: 你用openid和他最后登录的账户关联不就好了.
你把openid当成cookie里的会话id就好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29 17:04

@吴瑞祥: 是一种方法,试试

Some_One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2-01 13:27
其他回答(4)
0

按理说cookie 是可以保持很久的,我自己也弄过微信公众号,也是cookie保存,一般能管一周或者更久,如果清理手机内存,或者清理微信内存,那cookie就会丢失。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操作

收获园豆:5
Fan丶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1-29 09:27

谢谢,回答,不是这个原因,因为我登陆后,在退出微信,然后马上进入,可以保持登录。但是过一会儿,时间不确定,有时候一个小时,有时候半个小时,就不行了。cookie的失效时间为一个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ome_One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11:53
0

商场使用微信登陆,关联号微信,这样子,在微信内就可以做到静默自动登陆了。也就不会有丢失登陆信息的问题了。

微信的浏览器不保证cookie的有效存储。

收获园豆:5
czd890 | 园豆:7465 (大侠五级) | 2019-01-29 11:39

谢谢回答,token的时效没记错的话是2个小时,openid因为项目的特殊性,不能使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ome_One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11:57
0

不要存cookie存到localstorage就行,我做微信开发遇到过这个问题。解决请采纳

收获园豆:5
☺我命由我不由天☺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11:40

谢谢回答,试过存localstorage ,但是也没能解决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ome_One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11:57
0

微信浏览器存不了东西的,这个思路不用想了。
根据浏览器指纹外加用户经常登录的IP等等特征来综合判断。

kvspas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2-01 17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