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中Razor中Database无法调用Open方法是怎么回事,望解答,谢谢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3-19 11:22

ASP.NET中Razor中Database无法调用Open方法是怎么回事,望解答,谢谢

小手冰凉tel的主页 小手冰凉te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9-01-28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刚刚我自己找到问题了,我用的是WebMatrix,需要引用本地WebMatrix.Data.dll插件,就能够调用Open方法了

小手冰凉tel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9 | 2019-01-29 09:57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加上 @using System.Data.SqlClient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3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28 18:18

没有效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手冰凉tel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09:06

@梦中梦i: build 时会出现什么错误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1-29 09:10

@dudu: 这个错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手冰凉tel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09:30

@dudu:
没怎么懂套管??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手冰凉tel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