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三栏布局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29 09:14


为什么我通过float在做这样一个三栏布局的时候,中间一块的内容会把最右边的内容顶下去

nbl2012的主页 nbl201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9-01-29 08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1是标题标签,占据整行,你左右各三百,可你h1是占据整行,把;右边挤了

收获园豆:10
梦中梦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1 | 2019-01-29 09:12

哥,刚才,我试了一下用p标签去解决,还是没有成功呀

nbl2012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09:19

@nbl2012: p标签还是占据整行啊,属于行级标签,你用个div试试,给div加宽度高度

梦中梦i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09:27
其他回答(1)
0

可能是
宽度不够吧

大黄人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9 0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