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下是不是不能装sql2005 企业版?大家开发用win7还是2008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2-29 13:22

rt

軒轅劍的主页 軒轅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09-12-25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装SQL开发版,企业版只能装在Server系统中

收获园豆:10
IT米粉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2 | 2009-12-25 14:55
其他回答(2)
0

好像是的。没有装过,企业版要在服务器操作系统上安装才行。

xp上就装不上企业版。2003系统上可以。

侯垒 | 园豆:3435 (老鸟四级) | 2009-12-25 11:44
0

只能安装sql 2005 Express sp3,其它的我都有试过!汗……

灰鸽子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12-25 14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