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ython人工智能,区块链,会不会是场闹剧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2-03 19:57

python人工智能,区块链,会不会是场闹剧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9-01-29 2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好人工智能。人工智能的一些技术对未来的影响是巨大的,例如自动驾驶,更加强大的机器人等。

奖励园豆:5
AYar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6 | 2019-01-31 14:07
其他回答(3)
0

怎么会是闹剧呢?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都是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。
很多都已落地,比如人脸识别、商品防伪等等。
只是区块链在国内有点玩“坏”了,但是技术本身是美好的。

ycyzharry | 园豆:1936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29 21:56

人脸识别,冒似90年代就有了,只是没有得到推广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29 23:28

@张芸京: 那时候 大数据还没有起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936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1-30 08:44

@ycyzharry: 2004年,就有覆盖全国的平安城市系统了,只不过商用的很少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1-31 21:37
0

的确,国内很多东西炒作的有些畸形,但不能因此而忽略了技术的实用性,两者虽然本身都是炒冷饭,但其本身还是有很大价值的,特别是人工智能。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或许未来也有重要作用,现在的确大家似乎只看到了骗钱,未来会不会使用,看商业导向吧,用的好,未来潜力无限,这个说不好,有很多人并不看好区块链的使用。

窗户 | 园豆:82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1-29 23:23
0

不看好区块链,人工智能只有超大公司在用吧,很多都是趁热度。和python关系不大,python在人工智能火起来之前就挺火的

会长 | 园豆:6038 (大侠五级) | 2019-01-30 10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